【山大校友泉城行】2020山东大学校友泉城行活动即将开启

2020-10-21 06:24: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卢卫美
2020山东大学校友泉城行活动即将开启

  林荫路斑驳的阳光

  教室里的油墨书香

  操场上的欢声笑语

  这不会倒退的悠悠岁月

  都将成为最甜最美的回忆

  毕业离校不离家母校

  永远是学子的港湾

  “带着您的回忆、带着您的成果、带着您的思念。”2020山东大学校友泉城行向全球各地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汇聚一堂、携手共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济南发展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助力打造“五个济南”和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充分发挥校友经济功能,打造“山大校友系”品牌,凝聚全体山大人勇担“强校兴国”历史使命,山东大学与济南市委、市政府将联合举办2020山东大学校友泉城行活动。

  活动主题为“聚创泉城 共赢未来”,由山东大学、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校友会主办,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济南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济南市科技局、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承办,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协办。

  2020山东大学校友泉城行将于10月22日至23日在山东大厦举行。活动主要包括恳谈会、2020山东大学校友泉城行活动启动仪式、济南市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推介会、“名校名城携手共进”特色考察交流等。

  校友是社会关系中重要的联系纽带,校友以在母校毕业而自豪,学校也因培养出杰出校友而骄傲。这种天然的联系,使得校友往往具有反哺母校的情结,也成为了推动城市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

  2020山东大学校友泉城行是济南市委、市政府与山东大学合作主办的一次重大活动,是聚力打造“山大系”品牌,推动名校名城融合发展、协作共进的重要举措。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将在这次大聚会中,碰撞思想火花,达成共鸣,汇聚力量,携手奋进,促进合作,凝心聚力,打造“山大系”品牌,积极为母校“由大到强”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共同助力山东、济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济南报业全媒体将全程报道此次活动,展现山东大学校友的风采,展现山东大学与济南市深化校地合作的成绩,为推动名校名城融合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作者:张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