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第二实验小学 教育联盟学校成立

2020-10-22 09:26: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莱芜第二实验小学 教育联盟学校成立

  10月16日上午,为深化莱芜区教育体制改革,发挥领航学校引领带动作用,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教育联盟学校成立暨东风校区揭牌仪式举行。教育联盟学校的设立,打破了校际壁垒,通过两校全方位深度融合,探索校际间合作办学的有效途径,将进一步优化莱芜区教育资源配置、放大优质教育资源效益,为教育深化改革积累有益经验。

  随着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东风校区的揭牌,标志着莱芜区第一个教育联盟学校——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教育联盟学校成立。教育联盟学校将按照“领航带动、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一体发展”的宗旨在四个方面实现深度融合,即“办学理念融合、学校管理融合、教学管理融合、教育资源融合”。 (本报记者 高明 通讯员 曹骥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