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特殊教育中心成功申报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

2020-11-05 13:23: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史春勇)近日,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听力言语、孤独症儿童康复项目被纳入2020年度济南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名单,成为济南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

  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作为济南特教中心的办学特色之一,自2001年起学校开始创办听障儿童学前康复教育,至今已有近20年的办学历史。2018年至2020年,根据济南市特殊教育发展的需要,学校先后投入470余万元建成济南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并按照济南市领航学校创建规划,开办了孤独症儿童、视障儿童学前班,满足了更多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需求。“给特殊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满足其终身发展的需求”是学校一直以来的办学理念,此次济南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的成功申报,为学校康复教育的发展搭建起了更广阔的平台,为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为康复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