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成立

2020-11-18 06:19: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晨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 杨晨)记者今天从市委政法委获悉,由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发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开展全市市域社会治理法治研究和咨询服务的学术性、非营利性机构——济南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该中心以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为主要功能的智库机构,致力于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的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决策咨询,努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的跨学科研究平台与交流平台;通过开展实证调研与课题研究,促进公共管理学界、法学理论界与实务界的协同创新,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市域社会治理中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经验总结与理论升华,及时提出政策建议,为济南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创新发展;凝聚研究人才,整合研究资源力量,积极为我市市域社会治理提供智力支持。

作者:杨晨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