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特色蔬菜种植合作社参与制定了行业国标

2020-12-09 10:49:3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亭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这家特色蔬菜种植合作社参与制定了行业国标

12月7日,在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陈明新正在向社员讲解西红柿生长中的注意事项。

近日,由该合作社参与制定的国家农业行业标准——绿色食品茄果类蔬菜标准发布。据了解,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做诚信人种良心菜”的创业理念,坚持统一标准,统一种植,作为此次标准制定的参与者,这是对合作社种植黄瓜、西红柿、茄子、辣椒规范种植技术的最大认可。

“下一步,我们将以参与此次国家农业行业标准制定为契机,严格按照流程开展生产,并逐步在其他品种的蔬菜上推出更好、更高的生产标准,将安全、绿色的蔬菜送到市民餐桌上。”陈明新说。(本报记者亓亭摄)

作者:亓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