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怀仁镇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2023-03-21 09:34: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3月20日讯 近日,商河县怀仁镇环卫所走进后刘村开展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工作,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广大共产党员要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

  会上,集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通过垃圾分类宣传讲座向大家普及垃圾的正确投放方式,尤其是有害垃圾:如电池、油漆桶、过期药品等,它们会对环境和接触的居民产生直接危害,需要特别注意并严格合理处理。倡议党员干部要根据条例内容做好示范员、宣传员、解说员、信息收集员,引导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垃圾分类,为辖区群众带好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垃圾如何分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也明白了垃圾分类是资源,垃圾混置是垃圾的道理。到场党员纷纷表示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带动自己身边的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