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协助发烧病人就医 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邹宁:“我先上!”

2020-01-29 13:41:13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疫情当前!任何可疑情况都必须谨慎对待,必须第一时间妥善处置!1月27日下午,历下公安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接到需要协助一名发烧病人送医警情。

疫情当前协助发烧病人就医  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邹宁:“我先上!”


  去,就意味着面临未知的危险。但是此时此刻,再没有什么比这份责任更加重要,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邹宁冲锋在前,义无反顾!而此时,防护服、防护装备紧缺,必须把这份保障留给更需要的人,所长邹宁和办事处其他三位同志商量后,决定将防护服、防护设备随警车携带备用,自己戴好口罩,前去处置这起警情。

疫情当前协助发烧病人就医  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邹宁:“我先上!”

  历经三个小时,终于处置完毕,排除了隐患,邹宁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回到派出所后,邹宁对同事说:“再遇到这样的警情,我有经验,我第一个上!”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