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共青团号召 宅家战“疫”动起来济南青年健身教练在行动!

2020-02-01 20:53:24 来源:舜网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颜甲

  如果您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紧张,这是长时间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

  如果您宅在家中闲得“葡萄干、大米粒各种数”或者害怕吃喝睡模式骤胖10斤。

  那么跟着我们的健身教练动起来吧!

  我们也向全市青年健身教练发起倡议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2020开年面临巨大挑战,社会各界全力投入,共克时艰。强身健体、科学运动是抵抗病毒、战胜疫情的内功秘籍。

  共青团济南市委与乐刻运动健身呼吁全市健身教练朋友一起,参与到“宅家战疫动起来”公益活动中来,承担起社会责任、贡献出青春力量,把简单有效的宅家运动方式,通过各种渠道传播出去,帮助市民宅家战“疫”期间,动起来、更健康!

  发动全市青年健身教练上线,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

  帮助市民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让我们同教练一起在家里运动起来,提升体质,守护健康!

  教学一:瘦腿翘臀训练

  小物品大作用,4个动作就能瘦腿翘臀!油壶深蹲练翘臀,抹布屈髋侧滑瘦腿练核心,家中桌椅瘦腿练核心,快跟我一起来做以下四个动作吧!

  动作一:负重深蹲

  动作二:屈髋侧滑

  动作三:臀桥

  动作四:单脚箭步蹲

  教学二:平板支撑卷腹训练

  在家也可以减脂哦!锻炼核心肌群,卷起拉伸等动作,能达到快速消耗热量的目的,快跟我一起来做一下动作吧!

  动作一:平板支撑

  动作二:半程卷腹

  教学三:腰腹训练

  还有其他家用小道具组合意想不到的训练,赶走“小肚腩”不是梦!通过篮球、书包、椅子让你在加强核心以及腰腹部力量的同时,有效消耗全身特别是腰腹部的脂肪,快跟我一起来做以下四个动作吧!

  动作一:仰卧上卷腹

  动作二:仰卧举腿

  动作三:四足支持左右搬

  运动作四:四足支撑里里外外

  宅家锻炼动起来

  有腔调的宅家吧,让我们一起越宅越快乐,越宅越健康

  输出简单有效的宅家运动教程或健身知识问答,形式没有要求,图文、视频、直播皆可。

  通过抖音、快手等各类平台,甚至利用朋友圈、会员群,把制作好的素材传播出去,帮更多人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

  我们还需要更多教练加入,需要不拘各种形式,向社会释放最大善意,帮助更多人宅家运动、爱上运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期待每个健身教练都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宅家期间做运动,提升体质,守护健康!

  青春是勇敢与担当,青春是希望与创造,青春是你是我积极的面对,从容的迎接,坚决的相信,明天会更好!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