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战“疫”:这家热企“硬核”举措抗疫情

2020-02-04 20:41:02 来源:舜网

作者:刘红霞

责任编辑:颜甲

  这个春节,是个让人难以平静的春节。全国上下都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奋勇前行,济南东泰热力全体党员群众也开始了抗击疫情的行动。

济南战“疫”:这家热企“硬核”举措抗疫情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事关东泰热力公司职工群众以及辖区热用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泰热力积极主动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工作成效诠释责任和担当。

  加强宣传教育,东泰热力走在前面。在公司内部,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多种渠道;对外,通过媒体、微信公众号,群发短信等形式,及时准确发送疫情提示信息,宣传党中央和各级政府防控措施,引导公司员工和广大热用户,不信谣、不传谣,不轻视、不恐慌,确保思想稳定。

济南战“疫”:这家热企“硬核”举措抗疫情

  加强人员管控工作,东泰热力做到实处。对公司本部、客服中心、隔压站及各服务站等重点区域,做好人员管控;所有人员进入上述区域,都严格要求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每天安排党员轮流在公司门口对进入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允许进入。对提供上门服务的供热服务人员,要求戴口罩、穿鞋套、严格服务前消毒与服务完成后消毒措施。外地返济人员做好各项隔离措施,严格落实省外回济隔离14天,市外回济隔离7天等防范措施。

济南战“疫”:这家热企“硬核”举措抗疫情

  加强环境卫生管控,东泰热力注重细节。疫情防控期间对有人值班的办公室、客服大厅、服务站、小区换热站等,加强通风、消毒等工作,每日使用84消毒液对地面及家具进行消毒。组织全体党员对办公楼、客服大厅、调控中心等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扫消毒工作,并要求各党小组对所辖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对检修、工程、运行等各种工器具用前进行及时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泰热力全体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各项措施,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构筑严密防线,严防死守,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监督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刘红霞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