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口罩还袭警!对不起,依法严惩!刑事拘留!

2020-02-05 09:18:51 来源:舜网

作者:李晓冉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2020年2月3日上午8时42分,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分局杨庄派出所接分局110指令:群众报警称,在杨庄镇某食品有限公司门口,一名工人酒后不服从食品公司厂区疫情检疫管理规定,不戴口罩就要强行进入厂区,并打了一名检测人员。

不带口罩还袭警!对不起,依法严惩!刑事拘留!

  杨庄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处置过程中,邓某某(男,40岁)又连续两次对处警民警左侧脸部扇巴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77条,现邓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莱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疫情当前,请谨记!

  济南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正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请广大市民群众齐心协力,全面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管理规定。特别是面对公安民警执法,更要积极配合,对于公然袭警、辱警的违法犯罪行为,济南市公安局将按照疫情防控战时维权机制,依法严厉打击,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撑腰鼓劲。

作者:李晓冉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