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国际农贸市场共克时艰 复工营业

2020-02-10 15:42:31 来源:舜网

作者:陈淑贞

责任编辑:颜甲

  2020年2月10日,正月十七,为保障老百姓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凤园路的芳邻十里·凤凰国际农贸市场正式开门营业,为周边居民提供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物品。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东拓置业营销运管部联合市场管理公司,按照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要求,积极采取各项防控措施,给居民们打造出一个安全有保障、卫生有保证、防控有温度的购物场所。

凤凰国际农贸市场共克时艰 复工营业

  为防控疫情,东拓协调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专门组织第三方专业消杀机构,在开业前对市场内进行了全方位的彻底消杀;指导市场管理方召集所有员工,统筹部署防护及消杀工作,按照定员、定岗、定责方式管理,做到三个到位,确保每个防控细节不出问题。

  首先,在市场入口设立疫情监测点,确保检查登记到位。对进入市场购物的居民采取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备案等常规检查;对体温超标者采取劝离、报告街道办跟踪调查,联系定点医院等应急措施。

  其次,对所有经营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健康上岗到位。先是在开业前逐个摸排登记行程及健康状况,再是于每日开业前和营业中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备查。

  另外,安排保洁人员每日至少消杀三次,确保消杀到位。使用喷雾剂等物品对市场内所有区域进行喷雾消杀,并用专业消毒剂随时擦拭公共把手、操作台面等易积聚病毒部位。

凤凰国际农贸市场共克时艰 复工营业

  除以上措施外,还指导市场设立废旧口罩回收垃圾桶,对使用过的口罩进行统一收集和处理,并通过广播及电子屏系统循环播放最新疫情防控内容,引导居民规范、有序、安全购物。同时,为确保物价稳定,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指导市场管理公司每日对蔬菜水果供货价格进行监控,保证市场物价维持在国家指导价范围内。

  疫情无情,芳邻有情。东拓置业公司将联合市场管理公司,坚决执行各级政府要求,做到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同广大居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期待疫情过去,春暖花开!

作者:陈淑贞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