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残联领导看望慰问驰援武汉护师家庭

2020-02-10 18:44:49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颜甲

济南市残联领导看望慰问驰援武汉护师家庭

  舜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济南市按摩医院职工吕科的妻子王莉跟随山大二院医疗队驰援武汉。2月1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市残联二级巡视员刘曰泉,市按摩医院院长王琳一行到吕科家中看望慰问。

  吕科是市按摩医院后勤保障负责人,妻子王莉是山大二院儿科重症监护室护师。2月9日,王莉跟随山大二院医疗队奔赴武汉进行医疗支援,接下来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一个重症病区开展工作。

  孙君涛详细询问了吕科的家庭情况及王莉到达武汉后的工作生活安排。吕科的父亲吕爱城今年67岁,是医院退休盲人职工,母亲去世,吕科与王莉的孩子正在上小学。尽管面对这样的家庭情况,一家人还是全力支持王莉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孙君涛一行表达了对王莉请战逆行武汉义举的敬佩,并对一家人的理解和支持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家属们对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庭,让王莉在抗“疫”前线无后顾之忧。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