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防控疫情——商河县工商联执委赵杭锡为一线捐赠600提牛奶

2020-02-21 17:47:58 来源:舜网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李欢

2月18日,商河县工商联执委、山东鼎旺包装彩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杭锡为一线捐赠价值3.6万元的牛奶600提,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商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修权,县工商联副主席王丰华参加捐赠活动。

守望相助  防控疫情——商河县工商联执委赵杭锡为一线捐赠600提牛奶

赵杭锡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值此艰难时刻,希望通过捐赠活动为我县防疫工作尽点绵薄之力,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反哺社会,为县委县政府排忧解难、助力抗疫。

王丰华表示,为支援一线单位防疫抗疫,商河县工商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动员会员企业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共募集资金1217000元,另外,济南天冠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育江向疫区捐赠价值5万元的板房、空调等应急物资,东营商河商会会长、华东集团负责人苏京进向商河县孙集镇捐赠10吨消毒液、400箱方便面等物资。充分体现了工商联及各商会守望相助的凝聚力和责任心,更体现了我县民营企业家们的爱国之情、忧民之心。我们坚信在企业家们的鼎力相助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防疫攻坚战!

作者:成云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