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南部能源站复工

2020-02-24 21:14:14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防疫复工两不误!记者今天从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在做好严密的疫情防控的措施下,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南部能源站项目现已陆续复工。项目建成后,将采用“一网多源”保障区域供热、供冷。

  据了解,南部能源站项目包括南部能源中心、北部能源中心、章丘电厂制冷能源中心、管网工程和换热站建设等,将为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提供绿色、舒适的供热供冷双保障,满足片区供热面积692万平方米、供冷面积220万平方米的供能需求。该项目建成后,将采用“一网多源”保障区域供能,即供冷、供热共同使用一套市政管网,形成南、北能源站和章丘首站多源互为备用的安全稳定供能格局。

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南部能源站复工

  目前,该工程基坑开挖、运输等工作井然有序推进。为做好复工工作,济南热力集团组织项目部积极采购消杀物资和防护用品,确保人员防护到位、施工现场消毒无死角。同时,项目部设置唯一出入通道,对出入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测温,严格落实执行“双测温两报告”要求,并建立疫情应急预案。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在现场悬挂各种防疫宣传条幅、标牌,还通过线上手段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通知及小常识,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安全高效推进施工进度。”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