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批14名“住建抗疫先锋”获表彰

2020-02-28 16:59:50 来源:舜网

作者:郭天舒

责任编辑:李欢

2月27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发出《关于命名表扬首批“住建抗疫先锋”的通报》,对局系统14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担当作为的“住建抗疫先锋”予以表扬。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济南市住建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众志成城,拼搏奋战,较好完成了疫情防控第一阶段各项任务。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局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主动请缨、积极作为、无私奉献,在房地产、建筑企业开复工,物业管理服务,燃气热力保障,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研究决定,对14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担当作为的“住建抗疫先锋”予以表扬。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紧的关键时期,济南市住建局党组号召,受到表扬的党员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战时”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再立新功;局系统各级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争做先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住建力量。

首批“住建抗疫先锋”人员名单

魏涛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

随国庆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

徐泓兵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处二级调研员

李延涛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全市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小组住建局联络员)

郑富建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四级调研员

吕绪生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人事处二级调研员

李勉 济南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供热管理处处长

徐继元 济南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综合处副处长

刘其贤 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主任

朱德战 济南市城建档案馆八级馆员

王立峰 济南市市政公用数字化管理中心副主任

左效波 济南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财务科科长

赵长安 济南市公用房屋管修处助理工程师

刘保瑞 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副主任

作者:郭天舒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