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 济南热力集团再次捐款7万余元支持防疫工作

2020-03-06 15:37:59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党员带头 济南热力集团再次捐款7万余元支持防疫工作

为更好地支持前线抗疫工作,济南热力集团积极号召全体党员亮出身份,共同捐款支持防疫工作。发动捐款以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表示对疫情防控的坚定支持。集团各基层党员同志也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响应,自愿捐款。此次捐款累计达到7万多元。

疫情发生以来,济南热力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吹响“集结号”,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及部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小组》。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挥广大共产党员“带头人”作用。在前期发起的捐款活动中,集团仅仅用了4个小时,累计捐款数额就达到20万。

在本次捐款中,不仅有防疫期间坚守岗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捐款,更有离休离岗的老同志,有的同志远在外地无法亲自送达捐款,得知捐款活动后更是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有的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截止目前本次热力集团及能源集团累计捐款达七万余元。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