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变身“网课主播”保障复产复工

2020-03-07 20:42:28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当前,泉城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做好保障、消除隐患,高新交警积极在辖区走访调研,针对当前复工企业人员变动大、新上岗驾驶员增多的情况,在全区探索建立了“线上远程安全教育培训”体系,通过全覆盖、不聚集、远程教,确保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济南交警变身“网课主播”保障复产复工

  3月4日,高新交警大队三中队的民警来到机场客运企业,变身“网课主播”,利用微信群为多名往返市区和机场的大巴车驾驶员开展远程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民警通过视频会议介绍了济南交警保障复工复产的10条举措,特别是针对广大驾驶人关心的复工后停车问题,以及企业普遍关注的货车通行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要求驾驶人在疫情当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举措,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及消毒措施,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在保障复工复产的同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济南交警变身“网课主播”保障复产复工

  疫情防控期间,高新交警将陆续通过微信群等形式,对重点运输企业、驾驶人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济南交警各项举措、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重交通违法案例等,提升重点企业科学防疫和交通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