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设备易租通 疫情期间的温暖产品

2020-03-12 06:42:43 来源:舜网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李欢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原本热闹的新年,变成了万众一心的集体战“疫”。为帮助更多企业组织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的顺利开展,济南金控国际融资租赁公司的“防疫设备易租通”等一系列“温暖产品”正在逐步走进每一个需要的企业。

低成本低利率用产品抗击疫情

济南金控国际融资租赁公司是济南金融控股集团所属子公司。疫情发生后,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关于推进复工复产的部署,统筹安排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公司防疫工作,研究、创新开发了“防疫设备易租通”标准化租赁产品。

据了解,“防疫设备易租通”标准化租赁产品的综合成本远低于基准利率。济南金控国际融资租赁公司力争做到用最简化的程序,最低廉的成本,最低的利率,来服务防疫工作。目前,已和两个防疫设备厂家取得了联系,并给全市100多家中小学、医院等急需防疫设备的单位发放了相关产品资料,建立了积极的联系。

除此之外,济南金控国际融资租赁公司还专门申办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为合法合规开展防疫设备项目提供条件。对于各地政府部门、医院、学校以及其他有公共防疫需求的单位启动快速审批通道,针对红外热成像体温快速筛检设备、AI防疫调研机器人和网联防疫安全监控产品等防疫物资设备,以租代售,快速满足防疫需求,产品综合成本远低于基准利率。

复工复产从三方面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为了支持复工复产,济南金控国际融资租赁公司细化措施,保障业务稳妥有序运营,加大重点项目投放。2月11日,开工第二天,公司领导就带队到两家合作银行处理放款事项,顺利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山东能源莱芜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投放资金,保障了项目顺利开工生产。

除此之外,济南金控国际融资租赁公司与济南市推介的1700余家资金需求的企业进行沟通,传达市里的部署要求和公司的相关优惠政策,最终确定了一些急需开工复工的重点企业。针对这些重点企业,公司提供的融资利率最大降幅达20%,启动了快速审批流程,对企业进行资金投放,帮助他们复工复产。

据悉,济南金控国际融资租赁公司除研发了防疫设备租赁产品,还在对接济南市多家医院,准备在疫情过后为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出一份力。疫情这场大考必定会让公共卫生设施补短板成为接下来的投资重点,这些设施的建立将会提高社会公共卫生水平,服务到每一个需要的人。

下沉社区把战斗堡垒建在第一线

济南金控国际融资租赁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直机关下沉社区疫情防控通知要求,按照集团党委部署,选派了多名同志驰援社区。目前,已累计派驻了十几名同志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跟随值勤人员下沉到社区的还有遮雨棚、雨伞、暖手宝、方便面等物资,为服务一线的同志带去了支持和温暖。同时,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社区防疫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时刻将党性记在心中,将先锋模范作用在战斗中发挥,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一名共产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