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山推建友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3-17 18:01:32 来源:舜网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李欢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防疫的相关部署,认真落实防疫工作,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确保了疫情期间,防疫生产两不误。

紧急布控细化落实防疫要求

疫情期间 山推建友防疫生产两不误

大年初二,在接到疫情防控的通知后,以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甲利为主的公司主要领导,紧急召开了工作会议,决定落实责任,制定应急预案,细化落实行动方案。孙甲利表示,开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公司上下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以“战备”姿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强对公司员工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理性看待此次疫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 山推建友防疫生产两不误

疫情期间 山推建友防疫生产两不误

据悉,为了保障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山推建友准备了大量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并对厂区内食堂、车间、厕所等区域进行消毒处理。除此之外,为保证公司员工出入安全,公司派专人在公司门口进行外来人员登记检测,对每位进入员工进行体温测量,监测每一名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公司加强了属地管理和出差人员报备工作,要求各部门全面管理各自员工,及时报备人员情况和健康状况,全面细致摸清员工底数,加强人员管理。

我愿意成为她最坚强的后盾

疫情期间 山推建友防疫生产两不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变得不再普通,山推建友生产采购部钣焊车间主管张台宝就是其中之一。他的妻子奔赴支援武汉抗疫的第一线,而他只身扛下了照顾三岁孩子的重担。他每天早上5点钟起来做好早餐,将孩子交给老人后,自己匆忙吃上几口便赶往公司。张台宝说,“面对疫情,我只做了我该做的,既然上不了前线,那就让上前线的妻子无后顾之忧!照顾好家人、照顾好自己就是我对她最大的支持,我愿意成为她最坚强的后盾。”

疫情期间,面对人手不够,生产任务加重等困难,张台宝仍然严格执行公司防控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建立作业人员健康档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他抓班长、抓早会、抓节点……每天工作到晚上8点才返回家中。

护航海外山推建友服务不断

时值春节,又恰逢疫情,山推建友护航海外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们依然执着地奋斗在海外施工一线,用自己的专注、专业为客户提供着贴心的服务。

疫情期间 山推建友防疫生产两不误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的坦桑尼亚工地上,山推建友1台沥青站进入最后收尾冲刺阶段。为了让客户早点投产,保证设备架设进度,山推建友售后服务工程师解工、左工放弃过年的休假,加班班加点赶进度。白天,他们认真核对架设图纸,仔细勘察每一个部件是否安装到位,推进架设工期;夜晚,他们总结架设遇到的问题,全力商讨方案,确保将每一个问题都彻底解决,最终,让沥青站实现一次调试成功。

金港高速,是连接柬埔寨首都金边与西哈努克市的重要道路,公路全长190公里。它的建成将结束柬埔寨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为其社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在柬埔寨金港高速建设中,山推建友的9台不同型号的混凝土搅拌站和1台稳定土拌合站正在全速运转之中。

据悉,负责“护航”的售后服务工程师郭工已在这个项目工地连续呆了三百余天。在这三百余天中,他每日早出晚归,逐一记录每一台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记录、汇报已成为他每日工作的常态。用自己的专业水准,让每台设备都开足马力,全速运转,保障着客户项目工期。

孙甲利表示,“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特别是在全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刻,山推建友服务支持团队毅然无怨无悔、激情奉献,用真诚的服务诠释着责任和担当,让客户感受到温暖”。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