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纪委: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活动

2020-03-30 18:17:16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通讯员:王加利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笔录制作要把握好首部、正文及尾部等几个关键点......”3月27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纪委纪检监察干部李彬结合案件办理工作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谈话笔录教学课。

  “通过今天聆听自己身边的同事授课,感觉既贴近实际又通俗易懂,我对谈话笔录制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案件办理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听完本周的授课后,纪检监察干部小田这样表示道。

  为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集团纪委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每周一学”全员培训活动,利用每周半天的集中学习时间,安排专题学习培训,采取“领学”“授课”“分享”“研讨”等多种形式,每人都要轮流上台,设置互动交流环节,内容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领导讲话精神,也可以涉及党纪法规以及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还可以分享好的文章、经验做法和为人处世感悟等,推动学习资源的共享。

  集团纪委下一步将坚持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扎实开展好‘每周一学’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全员学习新理论,新成果,聚焦解决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全面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新要求。

作者:周霞 通讯员:王加利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