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和义热力公司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0-04-28 16:13:03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热力集团和义热力公司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

济南热力集团和义热力公司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

  临近五一假期,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4月28日上午,济南热力集团和义热力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公司全体党员、二级中层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敏感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创新采用了线上和线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因疫情还未完全解除,为加强疫情防控,同时强化党员纪律作风建设,和义公司党总支部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在线下进行宣讲的同时,也为全体党员在线直播了本次会议内容,切实加强了和义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切实维护好和义公司的整体良好形象。

  会上,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张镇涛根据集团纪委工作要求,对酒驾醉驾、嫖娼、赌博等违法行为为主题进行了专项警示教育。会议要求,一是要严禁嫖娼赌博;二是严禁酒后驾驶;三是严禁超速、私自改装车辆;四是会后各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将会议精神传到到每一名职工,并留好影像资料、会议记录、人员签到等过程记录。今后如发生问题,党组织将倒查各级责任人的责任,追究宣传、教育、管理职责落实不到位的直接责任、主要领导责任、重要领导责任、;五是所有党员同志、各级管理人员要慎终如始,洁身自好,杜绝违法乱纪问题的发生。和义公司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遵纪守法,注意安全,以免对自己人身安全造成危害、对企业形象造成损害。党员要强化党性意识,带头遵纪守法,率先垂范,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为切实加强集团关于党风廉洁建设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监督广大党员干部努力践行集团“四五六六”企业文化,不断提高职工自身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自身从业行为,会后公司还组织二级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就《廉洁从业承诺书》进行了签订,进一步明确了责任。

  通过组织召开本次警示教育和《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廉政链条,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认清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抵制酒驾醉驾、嫖娼、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明确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肩负的责任和工作目标、方向、内容,不断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建设。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