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山街道:为复学保驾护航我们是认真的

2020-05-08 16:42:58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少年读书郎,又逢复学时。5月8日,济南汇才学校初三年级正式开学。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精心组织、主动靠前、提前部署,统筹协调各部门联合出击,积极谋划推动复学工作。

无影山街道:为复学保驾护航我们是认真的

为确保辖区学校顺利开学,早晨7点,由无影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毕江涛为组长,翡翠郡社区党委书记储召群为副组长,城管科、环卫所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为成员的“护航小分队”,来到汇才学校,全面落实新学期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为学生复学开课排除安全隐患。

无影山街道:为复学保驾护航我们是认真的

自五一假期开始,无影山街道开启“放假不停工”模式,提前谋划,与辖区派出所紧密联系,部署汇才学校复学返课事宜。为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和派出所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城管科、环卫所工作人员严格管控校园周边占道摊贩,保障重点时段的道路畅通,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有序整洁,切实为师生平安上下学保驾护航。社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机制,对校园周边商户、住户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通过街道、社区、派出所、学校“四级联动”,切实筑牢学生返校复课的安全屏障。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