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控股直播运营中心落户齐鲁创新谷

2020-05-26 22:07:02 来源:舜网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李欢

  5月26日上午,煎饼控股集团直播电商运营中心发布会暨“齐鲁优品 助力山东”直播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在济南齐鲁创新谷成功举办。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商务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和驻济主流媒体、高校、电商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活动。

煎饼控股直播运营中心落户齐鲁创新谷

  电商直播等四大版块助力山东乡村振兴 为本地品牌赋能

  据煎饼控股集团总裁李林介绍,直播电商运营中心由电商直播、策划运营、供应链条、人才孵化四个功能版块组成,中心办公面积超6000平方米,独立隔音直播间640余个,共计3.5万平方米,将推动100余家企业入驻,整合供应链体系产品20000余种,孵化本地主播超过4000人。

煎饼控股直播运营中心落户齐鲁创新谷

  中心将合理利用主播在各大平台的号召力,快速增加本地产品的曝光度,帮助企业增加销量。通过中心大数据分析为本地企业及产品提供更加有效的推广、改良方案,对齐鲁农产品进行赋能,通过专业运作实现农产品品牌化,帮助农户提销量、增溢价、减滞销,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通过对本地企业资源的整合,增强名特优产品和三农产品的曝光率,提升产品销量和企业营收,打造济南直播电商新高地。中心将通过技术培训、天使基金会等人才孵化措施为山东直播电商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发布仪式现场煎饼控股集团与韩都衣舍签订合作协议,与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安博教育集团、山东艺术设计学院、山东师创信息科技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将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行业研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山东本地品牌和电商产业发展赋能。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