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10-25 16:46:57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0月23日,中共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龙奥大厦隆重召开。局系统116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路建玲同志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金岭同志到会指导。

中共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辉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建成立以来的工作,确定了未来几年全局党的建设总体思路,并从建设引领发展方向的“航标”工程,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工程,建设便民利企、服务发展的“桥梁”工程,建设党风廉政“生命线”工程,建设锤炼党性修养的“思想灵魂”工程,建设富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工程等六个方面,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并严格按照组织选举条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中共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斌出席大会并讲话。杨永斌充分肯定了自局组建成立以来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并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肩负着在新起点上全面加强机关党建的职责和使命。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广大党员要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共同打造模范机关,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