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部署加强行政裁决工作

2020-11-09 22:50:19 来源:舜网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鞠月芹

  11月6日上午,济南市司法局召开行政裁决工作会议,贯彻省里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措施,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秦传滨,副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吴德生要求,部署加强行政裁决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李本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成员王春平主持会议。

济南市部署加强行政裁决工作

  具有行政裁决职能的8个市直部门分别汇报了行政裁决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县司法局提报了书面交流材料。王春平就加强行政裁决工作措施的任务要求和责任分工做了说明。

  李本海对各相关部门扎实推进行政裁决落实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各区县以贯彻落实省里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措施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全市行政裁决工作新局面,为充分发挥行政裁决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具有行政裁决职能的市直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市司法局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