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权李佳琦直播到底怎么回事?网友戏称“小朱配琦”

2020-04-07 17:12:36 来源:汉江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小朱配琦”首度在线“营业”,为湖北带货超4000万元!

  4月6日,央视主持人“段子手”朱广权与“带货一哥”李佳琦组成的“小朱配琦”组合,隔空连线,同框直播,为湖北助力在线卖货。

  这场130分钟的公益直播中,朱广权画风清奇,不仅能喊出“我的妈呀”“买它”,还能引经据典作打油诗;李佳琦则一贯的语速惊人、情绪动人,两位在镜头前紧张地推荐了十几件湖北本地产品——热干面、藕带、香菇、酒酿、茶叶等上架即“秒光”,许多网友抱怨抢货的人太多,自己啥也没抢到,“既没能为湖北拼命,也没能为湖北拼单”。

“小朱配琦”首度在线“营业”,为湖北带货超4000万元!

  事后统计,这场直播吸引了1091万人观看,累计观看次数1.22亿,直播间点赞数1.6亿,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不仅如此,朱广权出其不意的押韵打油诗让“小朱配琦”这个临时卖货组合登上了当晚微博热搜的第一。7日凌晨,#朱广权李佳琦直播#的话题有了1.2亿的阅读。

  直播中朱广权是这样带货的:一上来,他先自谦,“直播带货我是第一次,初来乍到,技术不高,手艺不妙,请多关照”,这让李佳琦忍不住感叹,“感觉我今天是完全插不上话”。接下来,段子手的体质暴露无遗,“烟笼寒水月笼沙,不止东湖与樱花,门前风景雨来佳,还有莲藕鱼糕玉露茶,凤爪藕带热干面,米酒香菇小龙虾,手中金莲不自夸,赶紧下单买回家”“藕代表佳偶天成,吃了藕不会变心,因为奇变偶不变”“四个字的不一定是成语,有可能是易烊千玺”“激动的心颤动的手,推荐什么都买走”……

“小朱配琦”首度在线“营业”,为湖北带货超4000万元!

  他还模仿李佳琦,中间丝毫没有卡壳儿停顿,一口气说完了,“偶买噶,不是我一惊一乍,真的又香又辣,好吃到'死'掉的热干面令人不能作罢,舌头都要被融化,赶紧拢一拢你蓬松的头发,买它买它就买它!天啊!运气好到爆炸,不光买到了,还有赠品礼包,这么大,为了湖北我也是拼了!”段子铺天盖地而来,“吓得”李佳琦在直播间调侃朱广权是自己直播路上的危机。

  不过有网友发现,在直播完,朱广权老师累得直接瘫坐在直播间里,看来第一次直播,朱广权也是用了“洪荒之力”,才能让观众全程高能!

  至于大家关心的手语老师,朱广权表示,手语老师听说他要直播带货的消息,连夜就买火车票走了,而且买的是站票!

“小朱配琦”首度在线“营业”,为湖北带货超4000万元!

  朱广权的“带货”语录,拿走不谢:

  “大家一起来拼单,一起陪湖北渡难关,销量翻一番,大河波浪宽”

  初来乍到,技术不好,手艺不妙,请多关照!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就属于佳琦直播间!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推荐什么都买走!

  漫步东湖之畔,黄鹤楼上俯瞰,荆楚文化让人赞叹,但是不吃热干面才是真的遗憾。

  四个字的不一定是成语,也可能是易烊千玺。

  冲着武昌鱼的名气也要买它,哪怕不吃,收藏也行啊!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用你的先知先觉,来打动人家的后知后觉,让人下单得不知不觉!

  到未来,这就是经典,不光是为了经典还是情怀,买它!

  眼里有月光,看得你发慌,不买都泪汪汪!

  关羽大意失荆州,大家不要大意失鸡爪子了

  藕带和藕的关系是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支持湖北你最拼,吃完藕汤去相亲。支持湖北我最拼,我为湖北胖三斤!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