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送教上门”为出省建筑企业“减负”

2020-01-11 15:25: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董婧 通讯员 冯鹏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 董婧 通讯员 冯鹏)1月8日至10日,山东省住建厅教育中心联合省建筑企业外出施工联络服务站,在北京举办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为我省出省建筑企业提供特种作业人员异地培训服务工作。此次培训,标志着我省建筑企业外出施工各类从业人员开展异地培训的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培训立足广大在京建筑企业实际,借助信息化网络优势,积极实践“送教上门”培训方式,为广大出省企业和从业人员开启“绿色通道”,重点加强理论和实操培训,共有12家在京企业100多名延期复审特种作业人员接受了此次培训。

  “‘送教上门’培训既节省了我们来回往返的时间和费用,又让我们做到了工作和培训两不误,切实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山东博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特种作业人员李春雷说。

作者:董婧 通讯员 冯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