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学生家长赴湖北支援 学校给他减免新学期全部学费

2020-02-16 18:31:03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6日讯(记者 陈洋洋 通讯员 包春娜)“经学校研究决定,减免王浩然同学新学期的全部学费,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让逆行英雄安心在疫情一线战斗!”日前,济南市外国语学校发出了一份硬核“关爱通知”,向该校前往湖北抗疫一线支援的学生家长致敬,并减免了这名学生新学期全部学费。

  硬核!学生家长赴湖北支援  学校给他减免新学期全部学费

  王浩然的家长在抗疫一线

  “1月25日,大年初一,万家灯火团圆之时,这名同学见证了母亲作为山东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前往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救治患者。”该校老师介绍,王浩然是该校国际课程中心的学生,他的母亲是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目前正在黄冈支援。

  得知消息后,学校立即行动,通过QQ、电话沟通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通过空中课堂随时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解决学业中的问题,并对学生家长致以敬意和问候。

  经学校研究决定,该校减免王浩然同学新学期的全部学费,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让逆行英雄安心在疫情一线战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致敬最美逆行人,请您放心去奋战,您用生命守护着我们的平安和幸福,您的孩子请让我们来守护!请您在抗疫一线保护好自己,等待您平安归来!”该校老师表示。

  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医护人员是冲锋在最前线的战士,是用生命守护着民众的健康、留下最美背影的“逆行者”。

  记者获悉,非常时期,该校非常重视抗疫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子女的学习和生活,为了做好坚强后盾,倾情送出“温暖在线”教育行动,采用多种方式关爱医护人员子女。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