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人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队选手名单出炉

2020-03-10 17:25:17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56个项目中312名选手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队选手名单。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的通知》部署,以省选拔赛各项目选手成绩为依据,结合项目参赛人数等因素,经研究确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队选手名单“出炉”。(名单附后)

  同时,为积极备战全国选拔赛,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明确提出,集训选拔考核工作由省选拔赛各项目承办单位牵头,会同其他集训选手所在单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建山东省技术指导专家组(3至5人)。各项目集训队选拔考核工作原则上安排2轮(集训队选手来自同一院校的项目可自行决定),考核可根据项目、场地情况,采取每轮考核在不同地点、成绩比例计算的方式进行,各项目以最终考核名次确定我省参加全国选拔赛选手。集训选拔方案需报我厅职业能力处同意后组织实施。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目暂不开始组织选拔考核活动,具体起止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各相关院校、参训单位应组织专家、教练有针对性的制定选手训练计划,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对选手开展各方面的综合训练。正在集中训练的院校,要加强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