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朝闻天下》: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腾空11个病区,齐鲁支援湖北医疗队留下镇守

2020-03-31 20:45:26 来源:齐鲁网

作者:曲一歌

责任编辑:田艳敏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截至昨天,武汉市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患者收治定点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已经腾空11个病区。剩下的11个病区由齐鲁、华西两支支援湖北医疗队与本院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同镇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领队费剑春说:“ 我们就还是按照两个病区的设置重新进行了划分,还是按照人员包括这个设备,包括这个护理。在院的病人主要一个是持续就是不能够转阴的,这种病人的治疗主要一个是抗病毒,还有一个就是抗感染。”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1月29日开始收治新冠肺炎患者以来,高峰时同时收治患者788人,先后有21支医疗队进驻。截至3月30日,已累计出院患者1015人,关闭11个病区。目前,设有11个病区,在院患者234人,外省医疗队中将只留下东齐鲁和西华西坐镇,与本院医护携手救治患者。

作者:曲一歌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