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俱杯延期该怎么办?为什么延期?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0-03-18 17:04:41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责任编辑:高原

  3月18日,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在中国举办的世俱杯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还需各方进一步研究讨论。

  在去年10月份在上海进行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上,中国拿到了改制后有24队参加的首届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的主办权,而且当时确定的主办时间为2021年6月至7月间。3月17日,南美足联和欧足联先后宣布,原定于2020年6、7月举行的美洲杯和欧洲杯都将延期至2021年,这也就意味着同期不可能再进行俱乐部世界杯赛。

  至于世俱杯新的举办时间,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给出了三个时间段进行选择,也就是2021年底、2022年或2023年。具体什么时候进行,需要国际足联与中国方面协商最终决定。

作者:蓝朝晖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