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细节:共有12队使用全华班 每10天要核酸检测一次

2020-06-16 18:37:00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李欢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6日讯 6月16日,CBA公司针对复赛举行媒体线上沟通会,身在东莞赛区的CBA公司CEO王大为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介绍了复赛的相关情况。

  CBA公司CEO王大为表示,复赛比赛场馆共分为三个区域,保证人员的安全。

  具体如下:

  绿区——教练,队员,裁判,记录台

  蓝区——场馆工作人员

  黄区——媒体,CBA公司工作人员。

  王大为介绍,复赛第一阶段,12支球队选择全华班(8支球队有外援),这12队比赛期间有一次机会增加外援。

  而在复赛之前,球员至少要做三次核酸检测,复赛后每10天做一次。若有球员出现受伤的情况,必须提出申请通过特殊通道进行就医,就医完成后通过核酸检测才能归队。

  此外,王大为称,如果球员在出发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所在的球队不能前往赛区,按照原有的竞赛规程计算成绩。如果球员是到赛区之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则根据当地疾控中心的意见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