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社交距离 日银行用毛绒玩具“占座”

2020-04-26 07:40:5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为提醒人们外出时保持社交距离,一些公共场所的座椅会贴上标记。日本理索纳银行一些分支机构的等候区用毛绒玩具“占座”,让这一举措更为暖心。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23日刊登网友分享的占座照片,显示在横滨一家理索纳银行分支机构,银行官方吉祥物“理索纳猫”的毛绒玩具出现在等候区一些三人沙发的中间座位上,提醒客户注意保持社交距离。

  网名为“yoxtuka”的网友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帖说,自己先前只在电视广告里见过“理索纳猫”,4月上旬去银行办理业务时,看到那家银行用“理索纳猫”毛绒玩具占座。在这名网友看来,银行用“理索纳猫”占座,是用一种可爱的方式欢迎客户,不仅“陪伴”客户,还帮助客户保持社交距离。

  眼下并非所有理索纳银行分支机构都用毛绒玩具占座。不过,网友欢迎这一做法。有人留言:“你永远不能低估‘动物玩具员工’的力量。”(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