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应华裔教授家中遇害到底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5-07 13:53:34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徐逸豪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37岁华裔研究助理教授刘冰(Liu Bing,音译)被发现在家中遇害,在距离其住所不到1英里(约1.6公里)的地方,警方在一辆停靠的汽车里发现了另一名死者的尸体。有媒体报道称,遇害前,刘冰对新冠病毒的研究工作即将取得“重大发现”。

  6日,当地警局发表声明称,这起案件是“关于一名亲密伴侣的长期争端的结果”。警方表示,“没有发现这起悲剧同其匹兹堡大学工作有关的任何证据,也没有发现同匹兹堡大学进行的研究有关,或同当前这场影响美国和全世界的卫生危机有关的证据。”

  据警方调查,另一名死者名为顾豪(Hao Gu,音译),是一位46岁的华裔,匹兹堡当地居民。警方认为,顾豪与刘冰相识,嫌疑人在杀害刘冰教授后,回到车上开枪自杀。此前,曾有一个名为“匹兹堡大学计算生物大牛”的用户在论坛上发表一篇披露刘冰涉及情感纠纷的文章,声称刘冰身为匹兹堡已婚教授,却和其他女子有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