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确高校和中小学返校复课时间

2020-05-13 20:51: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李欢

13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明确高校和中小学返校复课时间。

发布会通报:从6月6日起,北京的高校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可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自定。全市普通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将于6月1日返校上课。小学四年级、五年级于6月8日返校上课,一至三年级同步做好返校准备,具体返校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6月8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也可陆续开园;家长根据自愿原则,确定幼儿入园需求。

此外,已确定部分考试工作的时间,具体如下。

(一)2020年度第二次中考英语听说机考,时间为:6月13至14日。

(二)2020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机考,时间为:6月20日至21日。

(三)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

(四)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

(五)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科目)、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延期至9月下旬进行。

以上考试具体工作安排,将由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