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晚餐】毕业班操场上席地吃散伙饭 约定有缘再相聚

2020-06-23 07:19:08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田艳敏

  6月20日,陕西西安。毕业在即,一毕业班25名同学来到操场席地而坐,举行一场“最后的晚餐”。从下午5点持续到晚上11点,因为疫情半年多没见,大家很珍惜这次相聚的机会。同学:以后还要聚一起,必须要这么齐!

毕业班操场上席地吃散伙饭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校文体馆举行了2020届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送别8000余名本专科毕业生和360名毕业研究生。与以往不同,今年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同时举行,200余名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典礼仪式,其余毕业生通过扫描直播二维码、进入学校抖音、快手账号等方式,参加“云典礼”。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深情寄语毕业生,勉励大家今后不论身处何地,都能脚沾泥土、仰望苍穹,眼中有诗、心向远方,把人生绘成大写的模样。他希望大家树雄心、提升人生的高度;守初心、探索人生的深度;留暖心,增加人生的温度。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