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具体详情始末曝光

2020-07-21 18:56:02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拼多多一向给人以价格便宜、补贴力度大的印象,但补贴4万元之多,也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否是正品。

日前,拼多多平台一店家推出特斯拉团购活动,团购价格仅为约25万元,比特斯拉官方售价便宜4万元。

据了解,参与团购的车型为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该活动为限时秒杀万人团购活动。

随后特斯拉发布声明称,未与该店家(宜买车汽车旗舰店)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或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特斯拉车辆。

不过,拼多多回应表示,已经与商家核实,车子是正品的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或许是拼多多自行补贴;也有网友表示,万人团是噱头,根本凑不够,只是吸引流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