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90后小伙保持5项吉尼斯纪录 具体是怎么回事?附详情!

2020-07-22 12:12:32 来源:
责任编辑:高原

  手机键盘按序搞出英文字母表仅需3.91秒,如果你还调侃自身电脑打字不足快时,西安27岁小伙子夏焱已用令人震惊的手速摆脱了吉尼斯纪录,这也是他摆脱的第五项吉尼斯纪录。

厉害了!90后小伙保持5项吉尼斯纪录 具体是怎么回事?附详情!
 

  三阶魔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华容道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华容道一只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盲解华容道吉尼斯纪录保持者……7月21日,在夏焱个人工作室中,华商报新闻记者看到了满摆满墙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资格证书,在其中,今年2月20日被吉尼斯官网认证的“手机键盘搞出声母表速率更快记录保持者”记录资格证书,是夏焱取得的第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他也常被小伙伴们玩笑称之为“全西安手速更快的男生”。

厉害了!90后小伙保持5项吉尼斯纪录 具体是怎么回事?附详情!
 

  2020年27岁的夏焱是西安人,从上初中触碰到三阶魔方,他就深深地喜爱到了此项智商健身运动,从最开始与同学小伙伴们大比拼魔方技巧速率,到报名参加全国性甚至国际性各种各样公信力赛事、从最开始一般的二阶、三阶魔方到四阶五阶甚至花式魔方,再到蒙眼盲拧、两人相互配合合拧三阶魔方,夏焱凭着喜爱持续挑战自己。

  当场,夏焱各自向新闻记者演试了三阶魔方速拧、盲拧等新项目,伴随着按住记时器,夏焱两手手指尖好似奏乐翩翩起舞般,在短短的几秒中,就将乱七八糟的魔方复原。在开展手机键盘搞出声母表时,根据技术专业秒表计时,不在出現一切不正确的状况下,夏焱仅用了3.97秒,而新闻记者数次试着,更快速率也是15秒上下。

  “我先前访问 吉尼斯纪录官方网站时,见到有关打字速度的一个官方网记录,那时候的保持者是一名老外。我觉得电脑打字也是与手速有关的滑雪运动,就想试着去挑戰。”夏焱说,期内训炼了近一年時间,总算完成了此项挑戰。

  新闻记者掌握到,夏焱高校入读西安一所著名大学化学技术专业,毕业了依次在内蒙古自治区等地企业公司上班,尽管收益很非常好,但他最后還是挑选了喜爱的事儿,“近几年来,我全身上下资金投入到三阶魔方等益智类健身运动中,并持续挑战自己,两年里变成了五项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除此之外也在营销推广此项健身运动,让大量人参加进去。”夏焱说,“手速快”并并不是与生俱来的,要历经后天性持续枯燥乏味的训练,益智类健身运动能大量塑造大家的细心、注意力训练和逻辑性力,将来他会坚持自我,再次“挑戰”下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