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多等5分钟?有什么好处?

2020-09-09 16:37:23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9月9日,外卖平台饿了么宣布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下单后等送达的过程中选择多等5分钟。饿了么也将给选择该选项的用户送红包或者吃货豆。饿了么表示,饿了么将对信用好、服务好的骑手提出奖励机制,即使个别订单超时,该骑手也不用承担责任。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饿了么方面表示,系统是死的,人是活的。将心比心,饿了么在保障订单准时的基础上,希望做得更好一点。

  外卖骑手的工作、生活状态一直是备受各界关注的焦点。配送也一直是外卖平台竞争的焦点,送的快从外卖平台开始自建配送开始就一直是外卖平台核心竞争力的表现,但“送的快”的背后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让外卖配送员成为高危职业。但如今,配送员已经成为连接线上、线下的关键,同时也是支撑外卖平台从送餐平台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转型的基础,留住配送员也已经成为平台当下的重要任务。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