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被扣"鸭"吗?50多只鸭大摇大摆上高速 交警蜀黎救鸭一命太难了

2020-09-10 06:58:13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一段视频中,50多只鸭大摇大摆上高速,后面交警费劲心力才把他们给赶走了,网友都笑称交警叔叔累惨了,现场画面曝光太搞笑。

【嚣张】50多只鸭大摇大摆上高速 现场画面曝光太搞笑 (1).jpg

  9月9日早上,有50多只鸭子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优哉游哉地漫步,而且还不断变换队形,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之间穿梭,路过的车辆纷纷减速避让。这群鸭子给车辆通行造成很大的“鸭”力。

【嚣张】50多只鸭大摇大摆上高速 现场画面曝光太搞笑 (2).jpg

  9日早上8点50分左右,高速执法四支七大队执法队员在沪蓉高速上下方向1616KM路段(垫江境内),发现了正在超车道上的鸭群。后方来车纷纷刹车变向避让,“吱吱”的刹车声不断响起,鸭群受到路过车辆的惊吓四处乱窜,现场的正常通行秩序完全被打乱,安全隐患非常突出。

【嚣张】50多只鸭大摇大摆上高速 现场画面曝光太搞笑 (3).jpg

  见状,执法队员立即下车,瞅准车流小的间隙,努力将鸭群赶到路边,保证车辆正常通行。不过,鸭子们并不“听话”,你往这边赶,它往那边走,50多只鸭子浩浩荡荡,让执法人员很是费了一番脑筋。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