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湖南师大自杀身亡女生家属发声,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11-07 19:52:17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湖南师大自杀身亡女生家属发声,生命是可贵的,没有一位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因为上学而发生种种不幸。压力不管是在哪里,我们都会存在。但是释放压力的方法,不是去走向一种极端。

  湖南师大女生校内自杀据“封面新闻”中死者家属的声音来源了解道,“几乎每天是需要干到十一点,到凌晨一点。我妹妹没有去上课后呢,老师也不知道。直到晚上她的室友,发现她吊在了床边。10月5号,就知道我妹妹有这种轻生的想法,也没有通知我们家长。”而在11月2号的时候,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这位女生在宿舍上吊自杀。

  家属发声:院团委工作压力大,辞职却遭拒根据上面的死者家属声音来源了解到,这位女生几乎是每天需要干到十一点,到凌晨一点。试问,如果这是真实的情况。对于一位还没有毕业的学生来说,不管是个人的精力还是身体上,需要有多大的消耗啊?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死者家属的声音来源中说道,“我妹妹没有去上课,老师也不知道。”要知道,大学的老师虽然不太管理班级事务。但是每节课的学生上课情况,都需要由班长作出统计然后传达给老师的。并且据了解到,该女生曾多次提出辞职,却遭到拒绝。不得不令人感叹而又愤懑不已。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