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怼黑粉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2-26 14:37:25 来源:东方头条
责任编辑:田艳敏

  明星被黑粉辱骂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儿了,网络时代人人一张嘴,不少人看不惯他人就选择躲在键盘后用恶心的字眼去肆意谩骂,有的明星直接忽略,有的直接退出社交平台,有的会马上怼回去。

赖冠霖怼黑粉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月25日,男星赖冠霖在社交平台怒怼黑粉,被赞好刚!

  原来是有黑粉在微博晒赖冠霖和他的好友R1SE成员姚琛露腹肌的跳舞动图对比,称是一块烂肉vs八块腹肌,还嘲笑赖哪里来的勇气。

  这下可好,被赖冠霖本人看到了,对于这位陌生人的恶意留言,赖冠霖没有忍气吞声,而是直接回怼该网友:“你有种脱一个,我看看。”

  00后出生的赖冠霖曾在韩国做练习生,随后通过选秀在韩顺利出道,凭借姣好的外貌和过硬的舞蹈实力,在国内拥有大批粉丝喜欢。

  近年来,一边注重舞台表演的他还开始演戏了,去年与赵今麦的《初恋那件小事》口碑收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月25日,又一部作品官宣男主为赖冠霖。

  由书海沧生同名小说改编的作品《十年一品温如言》,宣布男主角言希由赖冠霖出演,小说里这样描述到他:少年黑发红唇,肤白若玉,煞是好看,只是神色冷淡。长相绝美精致,体态纤细修长,眼底蕴含深沉的温柔,外表看似张扬、跋扈、偏执、骄傲,内心却极其自卑,敏感。

  女主温衡由周也扮演,周也凭借电影《少年的你》里面坏女二获得不少人称赞,演技不错长得也清新脱俗,小说里的女主:眼睛清秀温柔,一对远山眉颇有明净山水的味道。长相恬静,眉眼清明,话音软儒,带着江南女子特有的平和与温柔。性格坚毅,内心有自己的坚持和想要守护的人。

  这个阵容你们觉得如何?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