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推迟至明年4月上映 《寂静之地2》全球撤档

2020-03-13 17:59:35 来源:文汇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由于新冠疫情形势在全球范围日益严峻,3月13日凌晨,环球新片《速度与激情9》宣布推迟至明年4月上映。

  《速度与激情9》官方推特在置顶推文中写道:“我们能感受到你们对新故事的喜爱与期待,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对将要发布影片撤档的消息感到尤为艰难。形势日益明朗,我们已经无法让这部影片在今年5月同观众见面……我们知道,等待令人沮丧,但各位的安全是我们考虑的首要因素……让我们来年春天再见!”

  《速度与激情9》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第9部。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发行;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泰瑞斯·吉布森、卢卡斯·布莱克等主演的动作片,原定5月起在全球多地上映。该推文表示,新的上映时间将推迟至2021年4月,北美上映时间也由原定的5月22日调整至2021年4月2日。

  此外,惊悚片《寂静之地2》的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也通过社交网络宣布该片在全球撤档,新档期待定。

  “等我们可以一起观看这部电影时,再上映吧!”卡拉辛斯基写道。

  受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迪士尼也已经宣布旗下电影《花木兰》《鹿角》和X战警系列新作《新变种人》撤档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