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2》撤档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3-20 14:50:15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卢卫美

  原定7月3日北美上映的《小黄人:格鲁的崛起》(《小黄人2》)宣布撤档,北美7月影市也受到疫情冲击。

  这部新片将是2015年推出的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直接续集。它作为《神偷奶爸》的衍生作品,讲述了小黄人们在“前格鲁”时代为其他主人服务的经历,不过少年格鲁曾经出现在这部衍生电影里,续集将围绕他与小黄人们结缘的过程展开剧情。

《小黄人2》撤档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此前,《花木兰》《速度与激情9》《X 战警:新变种人》《寂静之地2》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纷纷宣布全球撤档,同时一年一度的翠贝卡电影节也宣布推迟举行,戛纳电影节刚刚宣布推迟。此外,美国加州部分影院暂时停止服务,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也宣布暂时关闭。

  大片的拍摄也受到冲击,十多部在拍的好莱坞大片停止拍摄。同时在拍摄的好莱坞作品《阿凡达2》《阿凡达3》停止在澳大利亚的拍摄,漫威出品、梁朝伟参演的的首部华人超级英雄影片《尚气与十戒传奇》,目前暂停在澳大利亚的拍摄。在北美拍摄的《黑客帝国4》《侏罗纪世纪4》《小美人鱼》等十部影片暂停拍摄。华纳出品的《神奇动物在哪里3》原本3月16日在英国开拍,目前开拍计划已经停止。例外的是《碟中谍7》,影片目前停止了在威尼斯的拍摄,转至英国继续拍摄,汤姆·克鲁斯等影片主演现身片场。

《小黄人2》撤档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花木兰》等影片元原定档期都是三月至五月,《小黄人2》原定将于7月3日北美公映,此次撤档,说明欧美7月电影市场已经开始受到冲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倪自放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