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沈腾和贾玲第一次见到腰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2020-04-27 16:44:03 来源:青年创业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说到关晓彤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关晓彤是颜值和实力兼具的这样一位演员。她从小就是童星,出演了上百部的影视作品,演技慢慢的磨练了出来,如今更是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学习进修。颜值方面大家都看得到,关晓彤五官精致,轮廓分明,在众多女星中,她的颜值也是很高的。

沈腾和贾玲第一次见到腰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大家都知道,大多数女明星她们除了颜值高之外,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那就是她们的身材非常的好,几乎每个女明星都是身材保持的很苗条的,主要就是为了上镜好看,一般她们的体重都不会超过100斤,大多数在85-90斤左右。

  关晓彤的身材非常的苗条,而且她的身高也有172.5cm,在女生中算是身高比较高的了,并且她的身材一直都是保持的非常的好。近期在《王牌对王牌》中的一段花絮中,我们就有幸看到了关晓彤的身材,主要是她的腰有多细。

  当时贾玲的一只手挽着关晓彤的手,贾玲当时太累了,她想倚靠关晓彤,稍微休息一下。接着贾玲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她叫上沈腾,让沈腾把手放在关晓彤的腰上,结果他的手真的能在上面撑着,这一幕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当时他们就跟大家说关晓彤这里能够这样撑着。

  听到这话后,当时沙溢说到:“人家那叫腰”。贾玲和沈腾他们两人才反应过来,原来这是关晓彤的腰,贾玲当时还说:“我们第一次见到腰”真的是太好笑了。从这也可以看出关晓彤的腰有多么细了,居然人的手能在上面撑着,真的是太神奇了,这么细的腰,女生都非常羡慕吧。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