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胖虎拍的易烊千玺前空翻 你看我厉不厉害

2020-04-28 16:38:47 来源:趣闻趣事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自从看了《朋友请听好》之后,在大多数观众的心目中,易烊千玺是一位稳重、沉默寡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三好少年,很少看到易烊千玺也有调皮的一面。但是没有看到,并不代表着没有,易烊千玺的助理就看过易烊千玺调皮的一面。并且易烊千玺的助理很清楚一点: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然后就把易烊千玺顽皮的一面放给粉丝们看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胖虎拍的易烊千玺前空翻 你看我厉不厉害

  在易烊千玺助理发出来的视频画面里,首先是胖虎助理表演失败的画面,看到胖虎坐在地上的样子,可以想象他有多疼了。看到了自家助理表演失败并且很疼的样子,我们的四字弟弟就嘚瑟起来了,表示这些动作都太简单了,自家助理做不到的操作,就让他来完成吧!

  不得不说易烊千玺也顽皮,在亲近之人身边时,也会有孩童一般的可爱性格。在看到了胖虎助理表演失败后,他就觉得自己也可以好好表演一下,然后可以在助理身边吹嘘一下:“你看我厉害不厉害。”但是从地势来看,这个地方确实不合适表演前空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胖虎拍的易烊千玺前空翻 你看我厉不厉害

  从易烊千玺的动作也能够看出,他其实对于这个地势也有着很深的忌惮,因此跑跳的力度和幅度都不大,另外两个手都是做好了保护自己的准备。不得不说易烊千玺出道那么多年,还是很擅长保护自己的。那么易烊千玺的前空翻表演成功了吗?在下一个画面里,易烊千玺表演前空翻失败了,直接摔了大跟头。看到这个画面后,胖虎助理是迅速就跑了过去安慰他了,担心着弟弟受伤。但是坡度和高度都不至于造成摔伤,顶多就是让摔到地上的部位疼一点而已。

  胖虎助理在发布动态的时候,表示道:“他在旁边我不敢笑,麻烦你们帮我大声笑。”看来胖虎助理也是挺调皮的,也只有调皮性格的助理才能够将易烊千玺顽皮的一面拍下来吧。这要是换成了性格文静的助理,估计易烊千玺就不会有这样调皮的举动了。但不管怎么说,看到了一向成熟稳重的易烊千玺也有着调皮的一面,还是很令人满意的,毕竟他还是个学生,而学生就应该有活泼顽皮、朝气蓬勃的一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