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前女友自杀未遂 真是太可怜了

2020-05-18 11:45:08 来源: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李欢

黄景瑜前女友自杀未遂 真是太可怜了

  5月16日,黄景瑜前妻王雨馨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言语间充满了悲伤的味道。她要求“虎爸”记得他们之间的约定。随后王雨馨助理发文证实王雨馨自杀未遂已脱离生命危险,黄景瑜随后又处在了舆论旋涡中,早年间黄景瑜家暴事件又被翻出来,一起来看看黄景瑜王雨馨情感纠葛始末,黄景婚内出轨张艺上是真的吗?

黄景瑜前女友自杀未遂 真是太可怜了

  近日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在微博发文写道:“再见了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全世界,再见了曾经深爱和我深爱的大男孩。”引发网友猜测疑似自杀。

  有网友考证说,黄景瑜的小名就是小虎,而“虎爸”就是指的黄景瑜。王雨馨在文中写出“虎爸”,就是在内涵黄景瑜。

  有网友发现一位自称王雨馨助理的用户在微博上发文证实了黄景瑜前妻王雨馨自杀一事,引起网友热议。

  在长文中,王雨馨助理表示王雨馨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后,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仍在昏迷中,随后,她也表示王雨馨和黄景瑜之间的事情太多太复杂,或许真因为这些复杂背后的阴影让王雨馨得了抑郁病,她称是大家误解了王雨馨,并斥责黄景瑜的团队洗脑能力很强,最后,她也喊话黄景瑜称:“那些阴影她能何时终结,你自己心里有数你做过的事情,狠手一时爽,殊不知毁掉的是别人的一生。”

  从此,原来在大众面前装清纯小生的黄景瑜,陷入了舆论的漩涡。后来,黄景瑜所在公司站出来澄清,称已与王雨馨和平分手,但否认了家暴指控。

  总之,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即是如此,至于其中真假几分,事到如今显然只有吃瓜群众自己来判断了,但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此事,至少对黄景瑜本人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因为一直没有实锤爆出,而且双方都是否认,所以这件事并没有在网上得到很大关注,黄景瑜的事业并没有因此受到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