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馨再发文到底说了什么?本尊回应了,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5-20 19:45:10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近日,黄景瑜的前女友王雨馨因自杀一事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其助理多次在微博发文痛斥黄景瑜,并曝光两人的结婚证照片,透露两人并非男方所说的恋人关系那么简单,还直指黄景瑜有婚内出轨及家暴等行为。

  5月19日,王雨馨被曝已经过抢救恢复后已出院回家,她本人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此事,她承认自己有自杀行为,并透露自己这几年心态很不好。她表示自己和黄景瑜曾是婚姻关系,因为一些夫妻原则性问题两年前已办理离婚。王雨馨还提到自己没有孩子,并非是网友所说的单亲妈妈,至于为什么自己是这样一个人设,应该让该解释的人去解释,自己不需要再被消费了,也没有被消费的价值。最后,她希望网络暴力可以消失,不希望再被打扰。

  此前,有消息称是黄景瑜方为了营造人设而强行给王雨馨安上了单亲妈妈的人设,其工作室也只承认与王雨馨是恋人分手的关系,否认结婚一事。自王雨馨的助理爆料以来,黄景瑜方始终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自杀被救后王雨馨再发文:与黄景瑜因原则性问题离婚

  原文如下:

  真的很抱歉!前几天因为自己的个人问题占用了大家的公共资源,感觉自己的行为特别令人讨厌,真的很对不起!我跟黄景瑜先生有过一段婚姻,但是因为一些夫妻原则性问题两年前已办理离婚。有过快乐和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让自己至今无法释怀的一些心结和阴影。我想这些都是我自己的原因,一切都源于我内心深处不够强大。我有病,医生说。我想我大概真的是有病吧,不然怎么会那么自私的想要结束自己生命,我有资格吗?我没有,生命是父母给的,意外的发生已经很多了,这次疫情失去了多少条生命,大家都在努力的求生,而我,就这么一个小小的我想要告别世界,我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为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感到羞耻。那天大伯大妈还有很多亲人都年过半百来看我,而我是躺在医院的抢救室里面昏迷不醒,我觉得自己太对不起家人了,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做为朋友让你们担心真的对不起!这几年内我觉察到自己的变化,那是很糟糕的感觉,它就像一个黑洞,无限循环找不出出口。很多时候觉得自己特别的美好,但是过不了多久感觉自己就是世界多余的一个小小东西,可以被丢掉的。我真希望自己可以活得像样一点,我不需要证明给谁看自己过的到底好不好,没有那么多人care的,我应该遵从自己本体,应该真正意义上从自己的内心感受去生活。一直反复反复的问自己为什么而活,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今天我不用再来问自己了,我知道了自己活着的意义,生命很重要也很脆弱,轻生是一件特别傻的事情,我们应该好好的感受这个世界,尽管生活中出现了很多充满恶意的人,但是老天还是公平的,善良的人需要自己去吸收,去感受这个奇妙美好的人生,接受爱给予爱!真的对不起给大家做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榜样!还有一件事我没有孩子,至于为什么被人设为单亲妈妈,这件事就让该解释的人去解释吧,别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想再被消费了,也没有被消费的价值。迟来的告知!网络暴力很可怕,但这是法治社会,还请嘴下留情!对不起也谢谢你们!再次谢谢你们请勿扰!

  黄景瑜王雨馨事件始末真相

  无论是恋人还是夫妻,在一起相爱的时候一定是山盟海誓愿意为对方去付出所有,可是一旦分手或是离婚,很少有做到“一别两宽,各自安好的”,现实中的普通人,镁光灯聚焦下的名人,无关身份地位,无一幸免。演员黄景瑜和前妻王雨馨因为离婚一事“兵戎相见”变成了仇人,老死不相往来不说,前妻王雨馨因为那段关系被网络暴力,甚至选择了自杀。

  2020年5月16日凌晨,疑似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在微博发文写道:“再见了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全世界,再见了曾经深爱和我深爱的大男孩。”此微博一发,在网上很快传开,引发了自杀的猜测。5月17日,一位自称是王雨馨前助理的网友发长文表示,“雨馨现在的确还在昏迷中,一天一夜的抢救好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并斥责男方,“你自己心里有数你做过的事情,狠手一时爽,殊不知毁掉的是别人的一生。”以下王雨馨前助理的微博全文:

  黄景瑜和王雨馨事件曾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两人从恋情被公开到后来分手一直备受关注,黄景瑜和王雨馨曾被拍到深夜一起遛狗,很快恋情不胫而走,但黄景瑜方面一直不承认,后来王雨馨妹妹曝出两人的结婚证件照,并爆料演员张艺上插足二人,还有网友扒出疑似王雨馨手撕张艺上的微博。随后,黄景瑜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称黄景瑜与王雨馨是和平分手。

  那件事在网上闹了一阵子,明眼人其实都知道,关于过去的那段感情,也许是婚姻,黄景瑜作为一个男人太没有担当了,把所有的网络暴力都引向了王雨馨,正如王雨馨前助理微博里所说,黄景瑜的团队太会洗白,一直到现在,大家都认为那段关系破裂,是王雨馨有意抹黑黄景瑜,在一起不成,便想断送掉黄景瑜的牵扯,王雨馨的微博底下每天都有人在骂她,她因为心里还爱着黄景瑜,被网络质疑声逼的不堪重负,所以才服药自杀的。

  关于两人为什么离婚?有爆料说是因为第三者的插足,这个插足的小三叫张艺上,96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铁道飞虎》,以“龙女郎”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参演过的作品有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玉昭令》,电影《阿修罗》《就想和陌生人说话》等。

  黄景瑜的前妻王雨馨曾在微博上撕逼过张艺上,张艺上不仅插足两人的感情,还跑到俩人的家里拍照,不止一次挑衅,逼迫王雨馨和黄景瑜分手。

  其实早在2018年的时候,黄景瑜就因为感情问题多次被推到微博热搜,一开始黄景瑜被曝和单亲妈妈王雨馨在交往,那时候以为两人就是男女朋友关系,黄景瑜是为了上位才傍上了女画家王雨馨,可是后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发生的转变,一位自称是王雨馨妹妹的人在网上曝光了两人的结婚证件照,照片中的确黄景瑜和王雨馨,而且结婚证件上还有钢印,有照片为证,两人的关系几乎可以坐实了。

  不过两人结婚的事实并不是双方欢天喜地自愿公开的,而是在夫妻关系闹得比较僵的时候,被迫曝光的,曝光的原因是因为黄景瑜和王雨馨的婚姻被第三者插足了,黄景瑜一心想要和王雨馨分手,而女方家人在被迫无奈之下才说出了实情,不过后来,黄景瑜方面发声明称黄景瑜与王雨馨已和平分手,并坚决否认了其他很多传闻。

  对此,王雨馨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也没有站出来撕逼,或许是因为她的知识涵养不允许她这么做,王雨馨是美中艺术基金会理事长、盐城市油画院副院长、MC杂志社主编、Hoffen Gallery(希望画廊)创办人。还出演过电视和电影,也是属于圈内人。又或者她心理其实还爱着黄景瑜,两人分手她有千万个舍不得,但因为黄景瑜的坚持,又因为关系已经闹僵所以不得不分开。

  可是分开之后,王雨馨表面看是放手了,但实际心理依然深爱着黄景瑜,原本是打算要忘记的,可是不停的有人在她的微博底下因为当初的那件事骂她,恶意的谩骂一次次提醒她,让她在过去的那段关系里无法自拔,最终患上了抑郁者,因为不堪痛苦的折磨,最终选择用自杀的方式结束这种痛苦,不过好在被救下来了,不幸中的万幸。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