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气十足!王一博《冰雨火》警服造型曝光 难怪网友们直呼"帅爆了"

2020-05-27 06:52:19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英气十足!王一博《冰雨火》警服造型曝光 难怪网友们直呼

  今天由优酷、芒果超媒、芒果娱乐、光璟影视、二十四格联合出品出品的电视剧《冰与火》正式官宣开机。

英气十足!王一博《冰雨火》警服造型曝光 难怪网友们直呼

  片方今日也同时曝光了人物角色定妆照,其中,王一博理着寸头,穿着一身警服,健身增肌之后的他,配上这个造型,挺拔得像一棵倔强的小白杨,这样的造型,难怪网友们纷纷直呼“帅爆了!”

英气十足!王一博《冰雨火》警服造型曝光 难怪网友们直呼

  据悉,王一博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热血的缉毒警察陈宇。《冰与火》也是王一博继《有翡》之后的又一新剧,期待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

  这是一部双男主的片子,另一位男主,也是我们熟悉的演员陈晓,他在剧中饰演的是另外一位缉毒警察吴振峰,陈晓的定妆照,则是留着长发,配黑色的T恤,这造型男人味十足,再加上这坚定的眼神,看起来Man爆了!

  这部片子讲述的是缉毒警察陈宇与潜伏在贩毒集团的吴振峰两人默契配合,最终将贩毒一网打尽。

  这是一个警察与卧底双重身份,一场善恶的对决,明暗的斗争,冰火的碰撞的故事,相信在这个故事的结尾正义定将战胜邪恶。这部剧在展现人性善恶,正义奉献的同时,与向我们英勇无畏的缉毒警察表示致敬。

  这部片子的导演是傅东育,光听这个名字,也许许多人感到陌生,说起他的作品,我们就一点也不陌生啦,《金牌律师》《破冰行动》《少林问道》等多部电影电视剧都是曾由他执导,他曾在2015年,凭借《西藏天空》获得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提名)。

  《冰雨火》王一博陈晓让人期待

  《冰雨火》王一博警服造型真帅,围读照中简约白体恤,满满少年感。《冰雨火》这部剧由陈晓和王一博领衔主演,双男主的戏份很让人期待。陈晓在剧中饰演吴振锋警校的精英,也是毒贩集团的卧底,王一博饰演陈宇是吴振锋的发小,他是禁毒大队的警察,这两位警察先后打入敌人内部并肩作战,最终将坏人一网打尽。

  吴振锋前的他是警校最出色的学生,而五年后他却以杀人嫌疑人的瘾君子身份登场,并与多年未见的发小陈宇狭路相逢,两人展开猫鼠游戏。面对警察的包围,吴振锋很淡定,他只是一个卧底。吴振锋消失了五年打入敌人内部,直到有一天陈宇才知道了真相,他一直默默承受大家的误解,一个人赤手空拳深入敌人内部,他从进入敌人内部的那一刻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王一博已经开始进组了,他拍摄完《有翡》就是这部剧了,很多粉丝说王一博为了符合剧中造型在拍摄前就慢慢改变自己的发型了。王一博是一个很上进的男演员,很多人说他是因为《陈情令》一夜爆火,其实不是王一博参演过很多电视剧,他是用自己的实力一步步证明自己,任何一次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陈宇这个角色很适合王一博,最近剧组放出一张王一博穿警服的造型,这张照片中王一博太帅了,蓝色的警服衬托着他很白净,十分正面的形象装扮。在剧组围读中有粉丝拍到王一博认真听讲的照片,身穿简约的白体恤,简约而不简单,满满的少年感。

  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王一博和陈晓都是很喜欢的男演员,高颜值的两位男神合作一定会瞩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