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沉默!何猷君疑似与何超莲闹翻 何猷君何超莲ins取消互关

2020-06-02 06:50:35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何猷君疑似与何超莲闹翻】据港媒报道,6月1日赌王各房太太以及子女陆续到达大屿山宝莲寺为赌王举行法事。四太梁安琪带着儿子何猷君以及儿媳妇奚梦瑶、小女儿何超欣先行到达寺庙内,一行人皆身穿黑色素服,神情很凝重。何猷君一现身,现场媒体就争相采访,他透露儿子何广燊因太小所以没有现身。被问为何与三房何超莲互相取关社交账号,前一秒还耐心回答记者问题的何猷君听到后,立马沉默,表示不再回答,便加快脚步走出记者包围圈。

立马沉默!何猷君疑似与何超莲闹翻 何猷君何超莲ins取消互关
立马沉默!何猷君疑似与何超莲闹翻 何猷君何超莲ins取消互关

  随后,三房的何超莲现身,她也是一身黑色休闲装,对记者表示要出去接弟弟何猷启,当问她为何与何猷君互相取关,同样示意不作答。接着就拿出手机打电话,眉头紧皱,表情略显烦躁。

  延伸阅读:何猷君与何超莲取关

  近日,赌王何鸿燊去世,四房之子何猷君陆续在微博更新动态,先是发布了儿时与父亲的合影同框照寄托哀思,随后还发布了一篇长文,针对种种传言进行了反驳和否认。文章中透露何鸿燊之前曾经给孩子花钱上名校,但是自己则凭借努力考上了大学,称父亲连续等了15个孩子都没有完成的愿望,却在自己身上完成了。

  有网友猜测何猷君文中花钱上名校的子女是胞姐何超盈,对此,何猷君直接在该爆料微博下评论,“不是何超盈,她成绩很好。”31日,赌王去世第六天,有网友发现何猷君和三房之女何超莲社交平台取关了,两个人的账号上已经找不到任何关注对方的痕迹,引发讨论。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